近日,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市国资国企资产管理数智化平台建设观摩会,市国资委党委委员、副主任孙海珊出席并做重要讲话,要求各市属企业要高度重视数智化平台建设,将平台建设作为盘活存量资产的一项重要抓手,抓紧、抓细、抓实。
相关阅读: